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研究所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生在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admin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0:20浏览数:

 

窗体2018年11月22日,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进行。研究所彭继红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伍屏芝老师带领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大赛的初赛阶段,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53所师范院校共选送了142位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根据初赛专家评审委员的认真评审,全国6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本次大赛的决赛阶段,62名选手分为3组,经过说课、片断教学与教育答辩三个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我研究所2017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谭枫获得了决赛一等奖,石艳萍获得了决赛三等奖,伍屏芝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李超民应邀赴澳门中西创新学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