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超民受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28日 08:56浏览数:

李超民受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

   12月25日,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宣传部部长汪淑娟等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李超民老师受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团省委特组建了“湖南青年讲师团”。

湖南青年讲师团自2019年以来,共在全省各高校、中学及各类学校、社区等地,举行了近百场讲座,深受广大青年欢迎。湖南省青年讲师团用“青言青语”宣讲党的最新理论,以通俗具体的方式呈现理论,及时回应了青年关切的热点问题,让青年能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入脑入心入行。李超民老师自2019年加入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后,先后在湖南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等高校宣讲多场,社会反响良好。

此次聘任仪式上,张艺兴继聘为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有40多名来自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宣传部门青年受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

  




网站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wta7farf3c.html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校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合作培养统一战线学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