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超民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8:13浏览数:

 

11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超民在学院209教室政治学系社会学系教职工党员、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点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和治理优势”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之中关于制度优势的重要论述,阐述了社会治理的主要优势。

李超民以抗击疫情为切入点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并认为这次中国抗疫战体现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和文化优势。随后,重点讲解党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医保买单、财政兜底;凝心聚力团结互助等抗击疫情的重要举措。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讲解清晰,各位党员同志也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都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将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向我校基地发来贺信

下一条:政治学系举办湖南师大第98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