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6:46浏览数:

1010日,政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在院图书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学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振奋。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全体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创造了伟大的人间奇迹。最后,全体党员都表示将在教研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与国家的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友榜样传递力量,资助育人放飞梦想

下一条:政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