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7级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点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1:17浏览数:

金秋逢盛会,师生心连心。在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中,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点校外导师见面会于10月25日下午在院209室顺利召开。校、内外部分硕士生导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副院长彭继红教授首先致辞,他对出席会议的校外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彭教授简要介绍了硕士点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思政专业“前移后拓”对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的作用、数年来硕士点“双导师制”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强调,本次新聘任的四位校外导师分别来自教育管理机构、省名校的优秀教育管理者与高级教师,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硕士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素质。最后,彭教授对多年来为硕士点建设与学生培养默默无私奉献的校外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彭教授给长沙市教育局纪检部书记胡慎信、长郡湘郡未来学校校长高晓苏、长郡中学倪元利老师以及长沙一中熊艳老师颁发聘书。

政治学系副主任伍屏芝老师代表教师发言。校外导师也都对17级新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深情的寄语。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向导师们提出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导师们热情地逐一解答。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见面会,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定位与明确的认识。

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点自2008年起实行双导师制。目前,硕士生校外导师共有30余名,都是来自省市教育机构、四大名校的优秀管理者与教学名师。在校内、校外导师的共同努力下,硕士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与就业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省内外社会反响大,社会评价高。(通讯员:谭枫)

上一条:2017届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