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超民教授应邀为湖南省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培训班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3年12月02日 09:13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实施湖南省“双名”工程,提升青年思政课骨干教师综合能力和教研水平,湖南省“双名计划”名师培养基地“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基地”首席专家、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李超民应邀为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培训班80多名学员,开展了题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专题讲座,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undefined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并提出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目标。李超民认为:当前我国教育正在进入一个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走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之路,一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文化传统和中国特色的教育制度;二是具备中国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和教育理论体系。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探索更高水平的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强化教育服务高水平科技,加快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结构等举措,才能推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

 

 

上一条: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应邀为思政教育本科专业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同升教育论坛:新时代家校社协同育人学术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