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发布人:日期:2015年06月19日 18:08浏览数:

(通讯员 黄煜)6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景德楼前坪举办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党委副书记杜继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怀承,副院长李伦,彭继红莅临毕业欢送会现场。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布置精美隆重,主题横幅“巍巍麓山绘锦绣,浩浩湘江话惜别”醒目地悬挂在景德楼正门上方,廊柱上的楹联融情于景,虚实结合,赞誉了湖湘的人杰地灵,表达了师生情、同窗谊的深厚和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下午4:30,毕业欢送会正式开始。学院研究生啦啦操队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优雅多姿的开场表演。李伦副院长介绍了本届研究生毕业基本情况和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奖项授予情况,对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以“低调、轻松、聊感情”精炼概括了欢送会的基调和氛围。教师代表李超民回顾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各种场景,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希望大家永葆工作热情,常怀感恩之情,求真务实,追求真理。学生代表李永晟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深深眷恋,感谢老师们的默默耕耘和同学们的支持帮助,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杜继军称赞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祝大家前程充溢灿烂阳光,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张怀承用“祝贺、感谢、祝愿、相约”四个词语概括了发言的主题,他祝贺大家思想成熟、学业有成,感谢大家为学院争得各类荣誉,祝愿大家坚守自己的追求,以高度的事业心奋发进取,早日成为社会的精英和国家的栋梁。

随后,博士毕业生张碧霞引吭高歌,一展才艺,用清纯甜美的歌声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师生情谊的珍重,悦耳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余音绕梁回荡之际,同学们身着学位服,与在场的领导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伴随着悠扬的萨克斯声,毕业生们和在场的领导、老师们纷纷举起酒杯,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水果和点心,说不完的欢声笑语,道不尽的声声珍重,欢送会在夕阳西斜,红霞满天的如画美景中落下帷幕。

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德才兼修,俯仰无愧,用智慧和勤劳谱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

【关闭】